Monday, December 29, 2008

生日快乐

祝老妈和弟
生日快乐
祝老妈
身体健健康康
漂漂亮亮
脾气不要那末凶。。有时很可怕
有时该听我们的意见。。呵呵
祝弟:
听话一点啦。。乖一点
不要整天跟我吵架就好了
明年考spm全科A
变帅一点
我家只庆祝两次
因为老爸和我都是四月的
而老妈和弟都是十二月
有人说老妈好料。。会计划
生了一个是愚人节 一个是年尾的孩子
哈哈哈哈
而我觉得那不是计划啦
是天意咯还是巧合吧

这就是我弟
把脸上的豆豆除去
那就很帅了
哈哈
但女友要过我这先
要能和我沟通
呵呵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弟弟露脸了~~
看起来很成熟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hahah mature?swt' like small kids ler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