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4, 2008

毕业=失业

毕业=失业
这是实事咯
现在经济不好
这时毕业很残
很不幸的我遭遇到
该怎莫办?
现在继续读书是最好
但我很穷啦家里不是很有钱
可是出来找工现在很难咯
你要有才华比其他人优秀。。特别才会被录选
我却比不上其他人!
自己要的是什莫还没能懂
想要读的并不是现在这科
如果可以重新选
我一定坚持到底要的那科
认命咯因为我要的那科很贵
经济什莫时候好转啊?
听说明年会更糟。。那我就死定咯
现在没人要请刚毕业生。。。。
很多公司都cut cost...no bonus...
妈妈说我毕业在不对时间
这我也不想。。我也想要工作啊
也想自己赚钱养自己。。。。。
希望我可以找到工作。。。
一个月时间能吗?
神啊救救我吧。。。ang kong poh pi poh pi
让我快快找到工作!
kam sia kam si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