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1, 2009

我家的皇后

突然想写我家皇后
呵呵
我家皇后就是指我妈咯
家里就是她最大
什莫事就是她来作主咯
老妈很喜欢骂人
但在工作或外人眼里她很好
其实她很可怕
每天只会讲人 不听我们的意见
每次没把事情问好就乱骂一顿
全部东西都是她对
我们永远都是错的
那何必问我们意见呢
有时觉得她很矛盾
一下子这样 一下子那样
很难被看透
老妈我们不是小孩子了
可以放开点 看开点
不要一直盯着
让我们自己来
但是有时候又对我们很好
这让我不知所措
我比较喜欢你放开
让我自己来
至少我错了还是跌到了
我可以从那里学到东西
至少我知道错在那里!!
不要什莫都由你来帮我作主
可以让我自己都决定
不要每次都爱发脾气
我们永远抖不过你
因为你每次会把一件事情连累到别的事情
那让人很讨厌
所以说我们还是无话可说
因为你是皇后我妈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