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 2009

谢谢

介绍一下
这是我姐咯
认识有十年了
漂亮美女吧哈哈
是个好好人
整天都是一幅睡脸
哈哈别生气哦
帅哥们还有机会
呵呵
*会珍惜这份姐妹谊*
要幸福快乐哦
谢谢一路陪伴
来介绍一下
这是我认识十年的好友
她叫淑妍哈哈
也可以叫她ms wong呵呵
这个名称忘记怎样来了
是个没脾气的人
是个好人
谢谢一路的陪伴咯
*会珍惜十年的友谊*
真是难得

要谢谢上天咯
有个好友还有个好姐
是很想有个哥哥和姐姐
而每次外人都以为弟弟就是我哥
如果是真的就好咯
哈哈
因为他高啦而我矮haiz
不想当最大的
想要有人疼
哈哈
祝:大家新年快乐
身体健康
快快乐乐
一定要幸福比我幸福
永远爱你们哦
很爱很爱
MUaksSSs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