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8, 2014

做个傻傻的人。。。



我要的世界 就是平平淡淡。。

不喜欢勾心斗角,不喜欢被算计

不喜欢假假的友情

喜欢简单的人, 简单的事, 傻傻的,每天嘻嘻哈哈的过日子

喜欢真心的朋友相互理解包容彼此的缺点。。对不起如有不对的地方

我不是聪明人,但 我也不傻, 有些事我都看明白,只是不想说而已

觉得太聪明会很 累,有时候糊涂一些会更快乐。

我很在乎尊重的亲人和每一个朋友, 珍惜每一份亲情及友亲

只希望坦诚相待就行

我不是什么好人,有时也很怪, 但不是圣人

我只希望我在乎的每个人 好好生活 不管是否富有

大家要好好照顾身体 活到最后。

我爱你们 ♡♡♡MuakKk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