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6, 2009

我以为。。。就以为

我以为换了工。。薪水高就会好过点
但我错了。。。那里的工作一大堆。。。一点都不爽。。。
and the person teach me is lk suck!!!!~
what the hell are u???are u born to knw sap system aldy???
2 weeks time u gonna throw all the while the thng u do n let me handle....我不是万人
as i say i din touch on this system at all...i'm new!!bt i willing to learn...
the way u teach is like plane...n make more blur n even stress n pressure!!
can u teach step by step....nt when u see gt issue or u thk of thn direct come to me n teach
let me feeling of unbalance of my life!
做了一点都不开心
no MOTIVATION !
每天看眼睛起来。。。没有推动力。。不想要去上班的心情!
谁能体会做工做到要哭啊!讨厌那个感觉!
没办法还是要做下去。。。还得要忍到一年。。。
不然就要看情形办。。。
我可以不要这样的工吗?
我不是做acc.的料。。。不喜欢算
还是要勉强的做。。。就有点不喜欢。。。。
我比较喜欢设计。。画画。。。喜欢欣赏
可以从来吗?
可以在选吗?
我可以一次为自己做自己喜欢的事吗?
要把我的人生彩上彩虹颜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