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3, 2009

REALLY MEAN IT^^

I DO MEAN IT & REALLY MEAN IT

*或许想太多 但这是我想要的 或许比较不一样
每个人都有结束的一天 你不知何时会走
所以还在这世界就要活的快乐点 在这样伤心难过都要让自己快乐
寻找快乐
如果有一天真的 我就这样的走了 会把所有回忆带走
在我的葬礼 别为我难过 不要让我看见你们为我伤心而流泪
都要保持微笑 就一笑而过
让我带走你们最后的笑容。。。
希望大家保持微笑 不许哭
要不然我会很舍不得你们 呵呵
but i really hope u guys come with happy smile
i want see u all smile face thn sad face!!!**

2 comments:

said...

who will be attending whose, never know it until it happened..

jasyee said...

will told it & it will happen...